66是只小猫咪

Wb:66是只小小猫咪

万星⭐ 不要生气

林北星郁闷。


张万森生她的气了……唔……林北星看着张万森的背影默默的想。


确切的说,他在自己赌气更恰当些。


原因嘛——林北星看着自己被纱布缠的有些夸张的手指……没错,她受伤了。


刚刚成为无国界兽医没多久,她想在被派往国外出任务前多历练,积累经验,于是便拜托本市的小动物救助队里的朋友,有什么急难险重的任务都可以叫上她,也算是给今后即将面临的工作,做好充分准备。


参加救助队这事,她之前就和张万森说过,张万森也赞成她的想法,只是叮嘱林北星去参加救助前一定告诉他,他要一同前往。


只不过这一次,林北星收到救助通知时,没有告诉张万森,因为她知道这几天他的学校有些重要事情脱不开身……但她了解他,只要她开口,就算是再忙,张万森也会挤出时间来……林北星想着,自己也不是第一次去参与救助了,而且还有救助队里的朋友,应该不会有事,于是便自己前往。


可偏偏不巧的是,这次被救助的小动物,因为受伤,也可能是应激反应,在林北星试图抓住它,将它放在笼子里的时候,突然暴起,将她的手指咬伤了。


由于咬的比较深,立时血流如注。


林北星看着自己的手指叹了口气,哎,都怪大夫,缝合后,给她绑的太夸张了,看着好像多么严重的样子……虽然……当时确实流了些血,可……可现在不已经止住了么……唉…… 回想被送回家时,张万森看到她的样子一下子苍白了的脸色,林北星还是有些愧疚。


虽然腹诽自己是伤了手又不是腿,但张万森要求她躺在床上不许动,她便不动。


可张万森在做完晚餐,并喂她吃完后便没有再同林北星说过一句话。


林北星心想:完了。


小张这回真的生气了。


她躺在床上无聊,只能用没伤的左手划着手机玩,卧室的门没关,得以让他看着张万森忙忙碌碌的背影。


他貌似在做家务。


将刚刚吃饭用的餐具洗干净后,张万森便开始擦桌子,擦完桌子擦柜子,擦完柜子拖地板,总之,一刻也不得闲。


就连林北星微弱的叫了两声“张万森”也仿佛没听见一般,继续忙着清洁大业。


就在看到张万森带上了胶皮手套,拿着清洁工具,打算清扫厕所之前,林北星终于忍不住大吼一声——


“老!公!~~~伤口痛!”


这一次,张万森终于放下了手里的“家伙”,迅速向卧室走来。


林北星见张万森进屋,先发制人“我疼!”


她伸出手指,可怜兮兮的抱怨。


张万森的眉头皱了起来“疼的厉害?我们去医院”说罢准备帮林北星换衣服出门。


他心想,照理说不会……门诊手术麻醉的药效应该还没过,他刚刚已经与救助队的朋友取得了联络,问清楚了她的伤情。


“额,骗你的啦,我看你刚刚一直不理我……”只能出此下策。


“没有不理你”张万森轻声说。


“你有!”


“没有……”


“你就有!”


“……”


得,又不说话了。


“小张,你是不是生我的气了?”林北星真诚发问。


“……”张万森将头偏向一边,不与她的目光接触。


“喂,看着我呀,问你话呢”林北星用未受伤的手扶住他的脸,“看着我嘛~~”


张万森视线掠过林北星受伤的手,神色黯了黯,仍未出声。


“对不起嘛,这次没提前告诉你”林北星轻抚张万森的脸颊,“下不为例好不好?嗯?”所以不要再不开心啦。


张万森默默叹气。


不是这样的,他只是在跟自己较劲,懊悔自己没有跟她一起去,没有及时保护好她。


救助队里的朋友,已经将林北星受伤时的照片,视频传给了他,当他看到林北星受伤的现场,非常后怕,其实已经非常迅速的处置了,可下次呢……会不会……他恨不得变成她身上的挂件,24小时保护她……可他不能……


于是他陷入了巨大恐慌中,甚至想,如果……星星不出门,会不会就不会发生不好的事?


此时的张万森也发现了自己心里状态异常,于是不得不用做家务这种体力劳动,使自己尽快摆脱这种偏执情绪。


“狂犬免疫球蛋白注射了吗?”


“咦?当然了,虽然我现在还是个菜鸟,但这种常识,还是知道的嘛”林北星松了口气,终于感觉到张万森的气压没那么低了。


“真的不疼?”


“真的,真的,刚刚就是想叫你过来嘛,不说这个,你又不理我……”


“没有不理你”


“好吧,你没有……”林北星无语。“那……你现在不生我的气了吧?”


“没有……”他怎么可能生星星的气。


“嘿嘿,那就好,那就好……”顿时,林北星感觉自己手指实际上能感觉到的那一点微弱疼痛都不见了。


“下次……”张万森看向林北星“不能自己一个人”


“当然,当然,我下次一定让你陪我一起!”林北星点头如捣蒜。


“还有……”张万森想起自己刚刚做的饭,林北星胡萝卜一口都没吃。“不能挑食,营养均衡,伤口才恢复的快。”


“啊……好……”林北星自知理亏,只得签订不平等条约。


“早睡早起,利于恢复。”


“嗯?嗯!”已经开始敷衍的林北星。


张万森还想再说“还有,就是……你……唔……”


林北星用她的唇对还在絮絮叨叨的小张进行封印。



吻毕,林北星意犹未尽“你心里想的我都知道,以后一定注意……你看,我真的一点都不疼了,所以,不要自责”她讨好用手指勾勾他的手心。


他条件反射的握紧。



“我好困了,睡觉了好不好?老公?”



“……嗯”



~~~~~~~~~


厕所:本以为,明天的自己会焕然一新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