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是只小猫咪

Wb:66是只小小猫咪

万星⭐ 他的世界 26

26.失控


“星星……星星……不用……”张万森靠在床上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
得知张万森有些失眠,林北星果断踢掉拖鞋,同张万森并排靠在一起“那我陪你躺一会,快睡吧!”她看了看手机时间,已经快十二点半了。她拍了拍身侧的床面。


“快躺下呀~”


星星要跟自己同床共枕?!


张万森僵住,心中的野兽呼之欲出,他用尽全身力气和它对抗,说服自己,中午,他深吸了一口气——又吐出来……


“我觉得……还是不需要了……星星,你快回去睡觉吧……”他识图劝林北星快些回去。


“哦?可我觉得……你需要啊。”林北星信心满满“我要是走了,你能立刻睡着吗?”她问。


“嗯”张万森心虚的回应。


“嗯?”林北星挑眉看他。


“……不能……”张万森一秒破功,可……星星在这里,他貌似会更睡不着……但他没敢将这句话告诉林北星。


“那不就得啦~”林北星放平身体躺好,林大海房间放的是双人床,所以两个人也不会拥挤。“我在这陪你一会儿,等你睡了,我就回去。”


“星星,我觉得我还是……”张万森内心挣扎。


“还是啥?今天我还就要跟你在一个房间了,不许逃避!”


“那我去沙发上……”张万森起身,想从林北星脚边绕过去下床,贸然和星星同床共枕,他怕自己控制不了欲望,会做出过往梦中那些想做却不敢做得事……


“诶,你干嘛啊!”



林北星反应过来,迅速起身,抱住张万森的腰阻止他下床。张万森本就是一条腿向下迈的姿势,被这样一抱,没掌握好平衡,膝盖一弯,向后倒去。


为了避开林北星,摔倒时他尽可能调整了角度,最终只有一侧膝盖砸在床边,发出「咚」的一声。


“张万森?痛不痛!”林北星迅速挪过去,撩起他的裤腿“磕到膝盖了?”


“唔,我没事星星。”刚磕到时,张万森痛的有些说不出话了,缓了几秒钟,便立刻回答林北星。


“真的?”林北星担心张万森的腿,刚刚康复没多久,又来了这么一下,她很懊恼。


“对不起,都怪我……”她轻轻抚摸膝盖周边的皮肤,不敢触碰已经在手机的屏幕光下显出青紫的区域。


“都青了……”她心疼的捧着轻轻吹气。


“……”其实现在确实不怎么痛了,只是星星轻轻的向他的膝盖吹气,反而给他带来丝丝痒意。


“星星,我好多了……”


“真的?”


“真的”他再三保证。“已经不痛了”


“那你躺好睡觉。”


“……”得,又回到第一话题。


“放心,我又不会趁你睡着占你便宜~”才怪……林北星有点心虚。“好啦,快躺下……”她扶着张万森躺好,见他并不再反抗,内心十分满意。


“睡吧,我陪着你。”


张万森只得认命的闭上眼睛,心中开始数星星。


一颗,两颗,三颗…………六百零一……


听着林北星近在咫尺的呼吸,果然……张万森更睡不着了。他打算翻个身,背对着林北星,试试会不会好一些。


“别动……你腿受伤了……”林北星察觉了他的意图,伸出手按住他的腰眼,令他无法再翻身。


“乖一点……”她趁张万森被她惊的身体僵住时,得寸进尺,双手环抱住他的腰,身体靠向他贴的更近紧,“专心睡觉啦。”


专心??这让他怎么专心……张万森甚至能感觉到星星贴在自己身前的两团 ,那感觉,跟自己的那些梦里如出一辙。


他全身抑制不住的打了个激灵。


“是不是冷?”林北星贴心的拉起被弄乱的被子,妥帖的盖住两人。然后在张万森紧闭但微微颤抖的眼皮上印上两枚晚安吻。


“森森,晚安,好梦~”林北星打了个哈欠,困意袭来,她心想:要不先在这小睡一会儿,等张万森也睡着,就回去。


五分钟后。


黑暗中,张万森再次睁开眼睛。


他稍微脱离林北星的怀抱,因为睡得熟,所以她除了随着他的动作稍微改换了姿势,并无其他反应。


张万森顿了顿,终于忍着羞*耻,向下摸去。


以往做了那些梦后,他多半要去浴室洗个冷水澡,让自己冷静冷静。


可现在,他在林北星家里,林北星哥哥的房间并无自带的浴室,出去的话又恐怕把林北星的家人惊醒……


既尴尬,又难受,他不知如何是好。心中的野兽再次出现———


「林北星在这里」


那又如何?他不解


「你忘了?她之前也“帮助”过你」


我……我不能……他想起那天的事


「拜托她吧,只有她能拯救你」


可……她已经睡了……


张万森有些动摇。


「这又有什么关系,她永远不会生你的气」


张万森头脑一片空白,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林北星的手已经覆盖住自己了。


他发出一声舒爽的喟叹。


林北星仍睡着。


是他自己握住星星的手去……


这还是原来那个保守的自己吗?


可那里被触碰,传入脑海中的感受是那样清晰,他甚至还握着她的手挪动了下位置,让自己感受更加强烈。


心脏的脉动和那里的搏动同样剧烈,他快要控制不住自己……想要更多……


他觉得自己应该停止了,为了避免结果不可收拾。


可林北星不知梦到了什么……身体扭了扭,又钻进张万森怀里,手也下意识将里面的东西握紧……“唔……”又捏了捏“喜欢……嘿嘿……”


于是,张万森失控了。



~~~~~~~~~~~~~


林北星:这算谁占谁便宜?




评论(4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